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2016年04月17日

初中部的大门金光闪闪,气派十足。苏媚走进去的时候,心情很好,书包带子活泼的一甩一甩。未来的三年初中学习,她会成为一名寄宿生,苏媚已经在心里下定决心,她要在这三年中培养出超强的自律,考进好的高中,在初中、高中乃至大学这十年时间里一路卫冕冠军。

门厅上摆着班级名单,苏媚费劲的挤进去,瞪大眼睛一张又一张的寻找着,一个男生拿着水笔在人群中走来走去,不小心在她的雪纺裙子上划了一道,那个男生涨红了脸连连向苏媚道歉,苏媚大方的笑了笑,原谅了他。苏媚继续找,终于在(7)班的名单上发现了自己的名字。苏媚分到了初一(7)班,班主任是个胖乎乎但和蔼可亲的中年男子,总是笑眯眯的对着同学们,不过很会上课,很会带动学生的积极性,苏媚甚至有些佩服他。

初一(7)班,苏媚认识了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齐刘海,圆眼睛,叫苏晗。真好,苏媚暗暗想着,和我同一个姓哎!苏晗的成绩不算太顶尖,中上游,不过活泼又大方,老师同学都很喜欢她。苏媚很快就和苏晗成了好朋友。柳兰蕴分到了(3)班,一个在一楼,一个在三楼,两个人很少碰面,也渐渐的不太联系了。不过,她们两个都没有忘记彼此。

苏媚的篮球技术还在飞速提升着,已经跟着校篮球队参加过好几次区、省的比赛了,老师说,像她这样无论是学习,还是体育、才艺等方面都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一个学校里最多也就十来个,苏媚听了很高兴。

当她和苏晗手牵着手在宿舍阳台上看星星的时候,苏媚知道,她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完)

评论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