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2016年04月05日

苏媚对自己现在的状态满意极了,她已经不是那个男生见了就躲的胖女生了。

以前,只有主科老师对她笑脸相对,现在人好看了,音乐老师、体育老师也对她青睐有加。苏媚原本的声音就很好听,清脆甜美,高音能唱上去,低音能降下来,只是因为形象不好,一直无缘歌唱比赛;现在,音乐老师见到苏媚就笑眯眯的,才短短半个学期,就已经参加了两三次歌唱比赛,成了学校的红人儿。

胖胖的时候,无论苏媚的课间操动作多么标准,多么流畅,却连,一句小小的口头表扬都得不到。为什么?形象不好呗。现在,她瘦瘦高高的身材就像教学视频一样标准美观,已经成功升级为领操员啦!体育老师排的拉拉队,苏媚也成功当上了副队长。至于正队长嘛,还是大美人儿柳兰蕴。

苏媚和柳兰蕴的交情又深了一步,两个大美女结伴而出,结伴而入,成功的夺得了无数男生的眼球。

过一段时间后,就要准备升学考了,她俩都准备直接升入学校初中部。她们所在的宏川学校,小学和初中都是市重点,要想考上学校初中部,也是不容易的。好在她们两个成绩都不错,特别是苏媚,人好看,成绩也好看,稳坐在第一宝座上,是为数不多的学习好、长相佳、体育棒的女生。

升学考了,苏媚有柳兰蕴都如愿以偿的考上了学校初中部,一个漫长的暑假过后,苏媚迈进了初中部的楼门。

评论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