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2016年04月04日

星期天早上,苏媚睡眼惺忪的从床上爬起来,简单的洗漱完成后,人精神了,苏媚呆呆的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真的变了好多,想起那封情书,苏媚有点脸红。她歪着头,想到自己的努力,开心地笑了,这封情书的出现,肯定了苏媚的努力。

看着镜子里那条粗粗的马尾辫,苏媚想,如果换一个发型,会怎样呢?跟爸爸说了一声,她骑着单车去了理发店。理发店的老板给了苏媚一个小册子,里面是各种各样的发型图片,犹豫了好半天,她选中了一款齐肩的斜刘海波波头。理发师的一剪刀下去,苏媚有些心疼了,看着那一缕缕的乌发飘落下去,苏媚差点儿就不干了。不过,待到理发师捣鼓完了之后,之前的心疼就一扫而空了。

苏媚满意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光泽的秀发垂在肩上,让圆圆的小脸变得更加生动,“多少钱?”

“30!”理发店老板走过来,面无表情的说。

“什么?这么贵!!”苏媚一共拿了三十块钱,还打算去买几双棉线袜呢,没想到,剪个头发这么贵,毕竟,她家的条件并不算好。

“你来时没洗头,洗头五块,你的头发又后又多,而且很硬,费了半天劲才给你理出造型来,你还嫌贵?”

苏媚砍了砍价,最终二十五块钱成交了,剩下的五块钱还能买点什么呢?看了看手表,已经五点多了,她从馒头铺里买了些热腾腾的菜包,回家了。


评论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