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2016年03月27日

    苏媚成了一个笑话。

    她要开始改变自己了,她要让那些男生欣赏她,让那些女生羡慕她,重新找回老师的看重。

一步一个脚印,苏媚要减肥。她从操场上开始,中午饭,省掉,还可以多买些健康蔬果。每天中午,无论是凛冽的寒风,还是如火的骄阳,苏媚都坚持了下来,学霸绝食跑步已成为一景,男生都带着嘲讽的表情看着,看着苏媚洒遍操场的汗水,一圈,两圈,三圈......一点一滴的油脂伴随着坚实的脚步滴落下来,苏媚越来越瘦了,她也长高了,一米六的身材,八十几斤的重量,她满足了。

    男生看她的眼光起了变化,那些轻蔑慢慢退去,有几个男生开始殷勤的问这问那。

    苏媚发现,人瘦下来了,怎么看都好看。胖的时候,她本就不大的眼睛在那张大饼脸上显得格外的小,挺挺的鼻梁在肉乎乎的脸蛋上也显得塌塌的,还有一个硕大的双下巴。现在,她终于拥有了小脸蛋,虽说不是那种锥子脸,可是圆圆的小脸配上一双灵动的眸子,一个挺挺的鼻梁,还有原本就白嫩的皮肤,显得格外可爱、有灵气。

    她开始打篮球,从开始的菜鸟慢慢强大起来,因为不断地跳跃、运动,她高了一大截,还被学校女篮队的训练老师收入囊中。

    六年级快结束了,有个男生给了苏媚一封情书。

评论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