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春雪如梦

风呼啸,雪纷飞。

    早晨,我睡眼惺忪的从床上爬起来,漫不经心地朝窗外撇了一眼,一场春雪如约而至了。

    窗外早已白雪皑皑,光秃秃的树枝在风中瑟瑟发抖。蓝顶小屋积了一层厚厚的雪,突然狂风大作,卷起了屋顶上的雪花,在半空形成了一个缥缈的漩涡。雪愈下愈大,一片片如鹅毛般大小的雪花纷纷落地,然而春天毕竟没有冬天那样刺骨的严寒,雪花落在地上,瞬间便融成了水。不一会儿,地上便积起了一层水。

    瑞雪兆丰年,麦苗儿盖上了温暖的棉被,安然的沉沉睡去,积蓄着能量,等待着万物复苏时蓬勃向上。远处,一条小路夹在两旁白茫茫的田野之中格外显眼,宛如一条深褐色的围巾,蜿蜒的飘向远方,小路两旁小小的柳树,像是这条深褐色围巾华丽的流苏。

    我穿上暖和的衣服,戴上手套,下楼赏雪去。雪势渐渐弱了,小小的,如花瓣般的雪花落在树枝上,屋顶上,汽车上,土地上。树枝上的雪和屋顶上的雪我触不到,土地上的雪都化成了水。只有落在汽车上的雪,才能让我逗弄。

    先揉成一个小雪球,慢慢的滚来滚去,它原本小小的体积沾上了更多的雪花,慢慢庞大起来,不多久,就跟我的脑袋差不多大了。这个雪球跟我以前弄得都不一样,比它们更白,更大,更好看!或许是心情不同吧。

    雪越来越小,越来越弱,跳着最后一支圆舞曲。我仿佛看见,雪花被风吹着向上飘,向上飘,飘向了云层中美好的天堂......

评论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