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可爱的小雨轩

    今天,姑姑家的小宝贝雨轩来我奶奶家玩,她穿了一件粉红色的兜兜褂,胖乎乎的小脸上嵌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可爱极了。

    她来的时候,我正在吃糖,人家没搭理我,站在屋子中央发呆。过了一会儿,她大叫一声:“妈妈!”姑姑赶紧答道:“哎!”然后她又大叫一声:“奶奶!”奶奶正在包饺子,也应声:“哎!”可该轮到我了,“姐姐!”我笑眯眯的说:“哎。要不要吃糖啊?”

    雨轩的表情顿时丰富了,只见她两眼放光,重重的点了点头:“唔!”我拿了一块奶糖,给她撕开包装,她马上接过来放到嘴里“嗞咕嗞咕”的嚼了起来。雨轩吃完后,就跑到奶奶家巨大的镜子前照了起来,还时不时摸摸自己的头发。哈哈,还有点小臭美呢!我看看她那萌萌哒的小模样,便拿过木梳,给她梳了梳头。

    雨轩的头发被我梳的顺顺的,她得意地冲着镜子笑了起来。笑完了,她又昂起小脑袋来,可怜巴巴的望着我,不停嘀咕着:“要,要......”,还用手指着我的手,我看看我手上,哦!原来她是想要我手上的棒棒糖呀!我递给她棒棒糖,她又马上喜笑颜开了,可真是一个小馋猫。

    我把电视拨到少儿频道上,正在播放的是《憨豆先生》,我小时候最喜欢看了!我坐在一旁,开始看了起来。在我看的津津有味的时候,雨轩居然开始拍我!我叹了一口气,轻轻地打了她的屁股一下,说:“不许动!”她有张开嘴巴“咯咯咯”的笑了起来。唉,小婴儿真是一种奇怪的生物呀!

    雨轩真是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小宝贝。


评论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