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别开生面的演唱会

    今天早晨,我起床之后,聆听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  

    我们家楼下有一个粮仓,粮仓的一片空地上鸟语花香,小花小草的,很适合家禽生活。那块地被人用栅栏圈了起来,在里面养了一大群鸡和鹅。今天,我正好碰上了它们的主人给它们喂食的一幕。

    一个高高大大的男人推着一个小车,一勺勺的舀着饲料,洒在地上。那些鸡、鹅一看见吃的,全都“呼”的围了过去,有的还扇动着翅膀,拍打着那些与自己争抢食物的鹅。那些被啄到的或是被百拍打到的,就会不满意的高声叫起来,“哦哦哦”、“叽叽叽”,叫声高低起伏,好不热闹。

    突然,我的目光被一只羽毛雪白柔热、身躯挺拔婀娜的大白鹅吸引了。

    它“哦哦哦”的叫着,泰然的啄食着一粒又一粒的饲料,周围竟然没有和它争食的鹅!哦,它可真威风。我觉得它肯定是肯定是一只大公鹅,而且是鹅群的首领。

    又来了一勺食物,一群鸡围了上去,疯狂的啄食着,有的因为吃得太快,都能捉到同班的爪子。唉,这群鸡,这真是一群吃货呀!!一勺饲料很快被它们吃完了,它们“叽叽叽”的叫着,跑到那个男人身边,好像在撒娇:我们还没有吃够耶,再来点吧!于是,那个男人有撒了一勺饲料,趁着鸡鹅啄食的空档,悄悄地推着空了的小车走了。鸡和鹅看见他走了,又大声的叫了起来,好像在和他说“再见”,真有趣!

    今天早晨,粮仓里的鸡和鹅给我上演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唱会。    

评论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