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给环保局局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环保局局长伯伯:

    您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我之所以提笔给您写这封信,是因为我发现了生活中浪费资源和污染环境的几个现象,针对这些不良现象,我在下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1、水龙头一直开着,却没有人管。

    这这能是某个马大哈在洗完手后忘记了关掉水龙头,也可能是没有养成用完水后及时关掉水龙头的习惯。不管是哪一种原因,都是因为他们没有意识到水资源有多么宝贵。水是地球上最常见的物质之一,是包括无机化合、人类在内所有生命生存的重要资源,也是生物体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水在生命演化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但是由于我们无限制的污染水资源,浪费水资源,让水在飞速的流逝甚至无法再生。我建议由您开头,呼吁广大群众珍惜水资源,爱护水资源,让这美丽的液体给我们带来更长久的滋润吧!

    2、明明垃圾箱近在眼前,却还有人懒得多走几步,手一扬,随手把垃圾扔在垃圾箱外。

    这些人可能有急事,但是多走几步又能“浪费”多少你的时间呢?垃圾是人人都不喜欢的东西,但即使你不喜欢它们,也应该把它们放到指定的位置。如果把垃圾扔在垃圾箱的外面,不但污染环境,还容易给过往的行人造成不好的印象,给我们带的城市风貌抹上不光彩的污点。我建议您在垃圾箱旁竖立环保标语,提醒我们,一定要把垃圾丢到指定的位置。

    3、原本清澈见底的小河,现在却恶臭扑鼻,河水上漂浮着垃圾。

     河水自古以来就有温柔多情,源远流长的象征。一条风景优美,河水清澈的护城河,可以让我们的城市风貌变得如河水般温柔多情,胸怀宽广;而一条肮脏不堪,河水浑浊的护城河,让哪个人看了都会感到不悦。首先,我们要从制止群众向河道里丢掷垃圾的习惯。在河道两旁设立环保标语,最好能够打动人心,起到显著作用。再不然,可以由环保局设置惩罚制度,如果有人违反制度,就处以重罚。

    亲爱的局长伯伯,希望您可以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环保,更加美丽!

  祝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一个渴望蓝天碧水的女孩

                                                                 2015年10月28日书

评论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