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春雨

  一场又一场的春雨就那样绵绵的下着,发出嫩芽的柳树,带点忧郁的空气,都是那么的清新,略微凹凸不平的水泥地上有着大大小小的水洼。连绵不绝的雨水早已把地面浸润,水洼里的水清澈的可以照见人影。在路上,雨伞、雨衣,都是一样的色彩斑斓,嵌着细密的水珠,给马路系上了一条灵动的丝巾。

  现在是多么难得的时刻,可以独自一个人撑一把伞,静静地站着,静静地想。不用理会周围,只要一个人。现在是多么难得的时刻,仿佛整个世界都是寂静的,偶尔有一阵车鸣声,却只像是在平静的湖面上划着一只小艇,只是有那样轻描淡写的一道水痕,过后,又马上复合。雨水时而如江水般磅礴,时而如炊烟般飘渺,似飞似落的水滴一滴滴落在水洼里,忽然,一个水泡晃悠悠的出现在洼里,折射着绚丽的光线,但只可惜它生命短暂,也只好微微颤抖着远去了。

  已是傍晚,但太阳却一直没露面,只是默默地在云层的遮掩下完成了一天的工作,突然就看不见了一个充满了生机与热量的大东西,心里未免觉得有些惆怅,隐隐的,也有些失落。不能在操场上肆无忌惮的奔跑了,淡淡的,还有点忧伤。安静的坐着,嗅着空气,我嗅到了许多许多。有只为了给他人遮风挡雨的雨伞的无私,有在雨中痛痛快快洗刷干净的柳树的干脆,无数种气味混成一种,那就是雨后特有的新鲜空气。

  我盼望着,盼望着雨水赐予我们一个崭新干净的世界,赐予我们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明天。天色已入幕,深蓝色的澄澈天空下还能看见树的影子,树枝轻轻地摇曳着,花草安静的做着祷告,如此,安好……

评论
热度(1)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