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博物馆游记

   经过快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山东省博物馆。

  博物馆的形状很奇怪,底下是倒梯形,上面还有一个半球形的顶,宛如半颗巨形珍珠卧在一个木盒上。

  走进大门,先看见的是金碧辉煌的大厅,再往里走,就是那些大大小小的展厅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动物展厅。

  动物展厅里有许多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体型庞大但是憨厚可掬的大象竖着它的长鼻子,两边还有又长又漂亮的象牙。小姨对我说:“要是大象的象牙是真的的话,那可值钱了!”我呆呆的盯着大象,哦,它应该是一位象妈妈,身边还跟着一头更加可爱的小象。

  一只雄狮傲然地站在最高处,王者风范尽显无遗。他俯视着大草原上的一切,眼睛里闪现着霸气、勇敢的目光,好像在说:“这是我的地盘,要是谁敢滋事生非,绝对没有他的好果子吃!”看着他如此孤傲与霸气,不难想象为什么他可以成为王。

  几只棕鬣狗聚在一起,不怀好意的盯着一匹落单的小角马,仿佛在窃窃私语,商量着下一秒就冲上去将那可怜的小角马撕成碎片。棕鬣狗虽没有角马的体魄,但是它们以数量为胜,落单的角马呀、梅花鹿呀,经常成为他们的目标。 

  不远处,一头体型庞大的河马站在水中,旁边还有几只小一点的河马。只见那河马张着大嘴,中间的空隙得有二十厘米,舌头和牙齿都暴露的空气之中,恐怖极了。

  在河马的旁边,有一群狒狒。有只狒狒只用两条后腿站立着,有只雌性狒狒抱着一只刚刚出生的、娇嫩可爱的小狒狒,还有只像是狒狒国王的狒狒嘴巴也张着大嘴,尖尖的牙齿闪着寒光,令人不寒而栗。几只瘦弱的狒狒毕恭毕敬的巴结着狒狒国王,仿佛在说:“您真厉害!小的们跟定您了!”

  一忽儿,三个小时就过去了,该走了,可我还没玩儿够呢,只觉得意犹未尽,但也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博物馆。

  

    


评论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