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奇葩‘’多多,乐趣多多

    在五年级三班这个朝气蓬勃,乐趣像鱼儿吐的泡泡一样多的欢乐大家庭里,自称“乌龙小闹”的小妞me更是如鱼得水。

    不过,班里“奇葩”多多呀!先来说说外号“老德”的“奇葩之首”纪德源,偏偏我又摊上了这个“奇葩”,唉,一想起来就一肚子的气,这个家伙可真是让我深深地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每天早晨,我都会催着他要作业,然后再他的小本本上签名。而这个家伙呢?虽说写了作业,可是我的要作业之旅还是布满了他播下的荆棘啊!这人还特别娘,长得娘,说话娘。一次,我竟然听见他得意洋洋的来了一句:“呵呵,人家可是倾国倾城的小美女呐!”说着抛给xx一个小媚眼,xx当场就晕了,我们班那些听见的也都吐血了。唉,“奇葩”的世界容不下我们这些正常人啊!

    再来说说另一个“奇葩”——我的同桌郝斐繁。他有一个刺猬头,带着个小眼镜,看起来挺文雅的,可却是个“山炮”级别的人物,吹牛、打架,样样少不了他。这玩意儿呀,也就体育好点儿,一声枪响过后0.0000(此处省略无数个0)1秒后,就开窜了,不枉他“繁耗子”的美誉,蹿的比逃跑时的耗子还快。可繁耗子是个不写作业的主啊,每次,身为组长的我,都会被他拖累,只要他有一次没按时完成作业,积分表上,我可爱的五颗小红星就变成了可恶的黑星星。于是,每当统计分数时,教室里就会出现一个狂奔的身影和一声竭斯底里的尖叫:“死耗子,你给我站住!!!”

    哦,差点儿忘了,还有一个“奇葩”,那就是——伟大的纪续鹏。这个“奇葩”是个“孤家寡人”,基本上没什么知心朋友。不过小妞我可是人缘特好,在班上随便指个人都是我的好朋友。“奇葩鹏鹏”还不如繁耗子呢,至少繁耗子还写呢!这“奇葩”,怎么说都不写,升上五年级了,在辛老师如温泉般的潺潺教导、如云霞般的温柔话语下,(好吧,我承认有点夸张)鹏鹏总算写了几次,正当我们窃喜时,传来了一个绝对的悲惨消息——鹏鹏又恢复到原始状态了!0h,my god!这个固执得像臭石头一样的“奇葩”!

    不过,有了这些奇葩,我们班真是乐趣多多呀,要是没有他们,我们的生活不就像一杯不同得再不能普通的白开水一样平淡无奇了吗?

评论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