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我是“思想者”

    我的博客已经有三、四天没有更新了,我打算今天更新一篇博客。

    可是,写什么呢?于是,我化身成为了“思想者”。

    我看到了桌子上的橙汁瓶子,写《好喝的饮料》?不行不行,太无聊了。我又看到了我的小熊“比比”,写《可爱的小熊》?不行不行,这是“家常便饭”,太普通了。我又看到了冰箱,有了,就写一篇关于冰箱的说明文吧!不过,我马上又打消了这个念头,还得查资料,多麻烦呀!

    哎呀哎呀,到底写什么呀?我这个“思想者”,头都大了!

    我又很快想到了那座思想者铜像,他在那一动不动的思考了几百年,都在思考什么呢?也不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怎么又开小差了?还没想出来要写什么呢!

    我有一动不动的,模仿着思想者铜像的样子,思考了好长好长时间。写什么呢?写什么呢?写什么呢?写什么呢?一时间,这个念头在我的脑海里瞬间扩大了,我开始碎碎念:“写什么?写什么?哦,时间太快了,不要要在浪费我的时间了!”

   “哎!”我突然重重的拍了拍脑袋,“我真笨,把现在的感受写下来不就是一篇好的文章吗?”

    我的指尖在键盘上划过,“完成任务!”我欢欣的大叫,“真好!”

评论
热度(1)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