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班里来了“不速之客”

    今天上午,我们正上着可爱的英语课,突然,一只硕大的斑点飞蛾冒冒失失的闯进了我们班的教室,那只飞蛾在班里横冲直撞,好几次贴着我的脸飞了过去。

    因为这只飞蛾,我们的注意力都被飞蛾吸引住了,没人再听Miss张讲课。

    Miss张顿时拉长了脸,生气的说:“你们就一直盯着这个飞蛾看吧!期末考试的时候,就考零蛋吧!”

    我们不敢再看了,不过那个飞蛾好像是骚扰大帝派来骚扰我们的,不但没有丝毫收敛,还更加猖狂,索性直接停在了Miss张的肩膀上。我们再也忍不住了,都哈哈大笑起来。这笑声打破了教室里沉闷的空气,不过......教室里好像并不是所有人都很高兴,没错,就是Miss张。

    Miss张的脸已经成了难看的酱紫色,仿佛有一股力量从她身上爆发出来,她抓起一本脏兮兮又皱巴巴的《英语配套练习册》,狠狠地朝飞蛾打去。唉,那只可怜又可爱的飞蛾,肯定被吓死了,要不怎么会屁滚尿流的从半敞的窗户那儿慌慌张张的逃走了呢?

  接着,Miss清清嗓子,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说:“下面请拿出课本,翻到第8页,将上面的句子齐读三遍。”

  飞蛾啊飞蛾,你真的那么害怕Miss张吗?你走了,我们的苦日子就来了!

评论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