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神秘小人国

    来到了小人国,悠悠惊奇的瞪大了眼,这里的东西都好小!一个小屋就像人类世界的一张桌子,一棵树还没有悠悠高,草地上的花花草草,还没有悠悠的指甲大!

    悠悠顿时哭丧了脸:“这里的东西都那么点儿,我睡在哪儿啊?难道我要风餐露宿吗?如果我吃饭的话,全国人的食物加起来还不够我一天吃的,怎么办呀?”接着,悠悠一屁股坐在地上,压坏了不少指甲花。米卡眨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委屈的看着悠悠:“我们小人国的东西,有你想的那么糟嘛!这些可都是有伸缩性的呦!”

    接着,她领着悠悠来到一间米黄色的小屋旁,这个小屋,只有椅子那么大。悠悠把手伸到小屋的门框上,使劲往外拽。这时候,惊奇的一幕发生了——小屋在变大、变大,最终,变得有人类房子那么大了,悠悠走进去一看,嗬,真不错。

    小屋有浅粉色的墙壁和两扇明亮的大窗户,窗台是光滑的大理石,上面还有这一盆小花和浅紫色的纱帘;一扇窗户旁有一张床。床是白色的,床头上有两只可爱的小鸟儿,还铺着柔软的被褥;另一扇窗户旁有一张桌子,桌子是典雅的茶色,旁边还有一个同色系的摇椅;在一个角落里有一个置物架,置物架有两层,第一层放着一个可爱的棕色玩偶熊,第二层摆着几本书。除此以外,小屋还有一个衣柜和食品柜。

    “嗯,不错!”悠悠觉得很满意,“我的小屋就是它了!”

评论
热度(1)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