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神秘小人国

    放暑假了,米卡每天睡饱了再起,脸蛋儿也娇嫩了不少,但悠悠的暑假生活却与米卡截然相反——她正埋在书山辞海中奋笔疾书,每天比上学时间起的还早,晚上十一点才睡,可怜的悠悠,本来挺好的,现在生生的多了两只熊猫眼。

    米卡说:“幸好我不用写作业!”

    十天后,悠悠总算完成了作业,她快乐的想:哈哈,今年暑假,可以到北京、淄博和潍坊啦!米卡似乎看出了她的小心思,“因为有我,这个暑假不一样!”米卡骄傲地宣布,“难道你不想到豆丁国看看吗?”

    悠悠一听,立马来了精神,“好啊,我去我去!”

    十五天以后,古色古香的故宫、微风习习的颐和园避暑山庄、郁郁葱葱的香山、曼妙的珐琅瓷、高雅的青花瓷、还有各式各样、五彩斑斓的风筝,又都成为了悠悠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中的一部分。随着时光的流逝,悠悠跳入了米卡开启的“花之漩涡”......

评论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