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神秘小人国

第二天是周末,悠悠对米卡说:“今天解决你的衣服问题吧!”

米卡说:“衣服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什么?怎么解决的?”

米卡冲着芭比娃娃的箱子努努嘴,说:“我将就将就穿她的就行啦!”

“什么?不行,这些衣服很贵的呢!”悠悠惊叫起来。

“我可是小人国的公主呢,穿这种衣服已经很将就了,你竟然不让我穿?”米卡怒目圆睁。

“好吧好吧,只好随你了!”

悠悠把芭比娃娃的衣物都拿了出来,随着米卡挑。最终,米卡挑了一件宝蓝色的晚礼服、一件白色的梦幻纱裙、一件牛仔背带裤,还有一个浅粉色的T恤衫。

“那鞋子呢?”米卡又问,“难道你要我一年四季穿同一双鞋子吗?”

“唉,毛病真是多!”悠悠只好再拿出鞋子来,米卡带着挑剔的目光挑挑拣拣,最终拿走了三双鞋子:一双黑色的小靴子,一双浅紫色凉鞋,还有一双浅粉色的公主鞋。

“哈哈,现在我要洗澡!”

悠悠给米卡找出一条手帕,一个碗让她洗澡。悠悠往碗里倒上热水,碗沿上搭上手帕,把米卡放到水里。

一会儿,米卡洗完出来了。

这时的米卡,俨然成了一位小公主——花骨朵似的娇嫩的脸蛋儿,水汪汪的大眼睛,嘟起来的樱桃小嘴,身上穿着白色点缀水钻和珍珠的梦幻纱裙,脚上蹬着浅粉色有玻璃珠组成大蝴蝶结的公主鞋,悠悠眼睛都直了。

她想:好像还差点儿什么。对,发饰!她拿出芭比娃娃那个璀璨的小皇冠来给米卡戴上,接着又“吧嗒吧嗒”对着米卡猛亲一阵,这才放过米卡。

评论
热度(1)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