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神秘小人国

    回到悠悠的家后,米卡看着这个凌乱不堪的房间,不由得嘟起了小嘴——床上的被子没叠,枕巾被弄的皱皱巴巴的。米卡心想,一定是悠悠这个家伙在对闹钟进行百般抗议,最终只好好乖乖投降。想着这个比自己大好多的人在床上扭着身子如泥鳅般挤来挤去的样子,米卡笑出了声。

    接着再看书桌,书桌上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有,玩具、书本早以堆成了山。这是,悠悠正在努力的在中间扒个窝写作业。衣柜呢?悠悠打开一看,米卡竟然晕倒了!也不怪米卡体质弱,那衣柜里,内衣和外套都堆在一块儿,衣服都皱皱巴巴的,更别提叠起来了。

米卡休息了好一会儿,总算说出了一句话:“马上开始大扫除!”悠悠皱起眉头:“我的作业还没写呢!”这句话话音未落,米卡就大声说了一句:“这样的环境里,你的作业质量能好到哪儿去?”

    “那好吧!”悠悠最终妥协了。

    米卡站在书桌上,指挥着悠悠,先把书桌上的垃圾清理掉,然后擦一擦桌子,最后把书桌上的书本文具摆放好,把皱皱巴巴的椅子垫铺好,整理房间的第一步就圆满完成了。

    第二步就是床了。米卡说:“床实在是个大问题!”接着,米卡神气的指挥着悠悠干这干那,忙的悠悠脑袋都大了!最终,一个色系完完全全是暖色调的可爱小床展现在了悠悠面前。悠悠不禁说:“我从再没发现我的床这么可爱!”

    第三步就是衣柜。衣柜相对床来说比较简单,只需把衣服叠一叠,分一分类就可以了。

    最后,悠悠把书橱里的书整理好,一个温馨、可爱的房间就展现在两个差距甚大的女孩面前了。悠悠巡视着房间,说:“这个叫什么卡的家伙,长得挺小,用处还挺大的嘛!”接着,她又发出一声哀嚎:“Oh,My God!我的作业!”

评论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