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高级,无法显示

关于

神秘小人国


  林悠悠是汇林小学的一名学生,有一天,和以往相比普通的在不能普通的一天,但是这一天,因为一件事情的出现,变得极不寻常。

  这天中午,悠悠掏出自己的饭盒,拿出一个面包,张开大嘴咬了下去。这时候,面包里竟传出了一个稚嫩的声音,“哎呦,你弄疼我啦!”紧接着,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一个只有瓶盖那么大小的小脑袋从面包里钻了出来。金黄色、柔软的头发,娇嫩的脸蛋儿,玫瑰色的嘴唇,还有一双蓝宝石似地美丽眼睛。

  悠悠瞪大眼睛看着,一双白嫩嫩的小胳膊、桃红色的小裙子、没有任何伤疤的小细腿也漏了出来,最后出来的,则是套着一双黑色公主鞋的小脚丫。

  “你是谁?你是不是地球人?”悠悠的话语里充满了惊讶。

  “我叫米卡,不是是地球人。我生活在一个叫做豆丁国的小人国。我们不是人类,而是一种精灵。我们的国度至今没有人发现过,那儿美丽极了,有好多好多的森林,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驯化一只小鸟,当做自己的坐骑。但是如果学会了飞翔魔法,那就不用驯化小鸟了。”那个自称叫做米卡的小人儿停了停,继续说:“我不止学会了飞翔魔法,还学会了来到人类世界的“花之漩涡”的魔法呢!我是来人类世界寻找主人的,我已经在你家藏了好几天了,觉得你心地善良,而且一点儿也不大嘴巴,所以,我决定请求你当我的主人,好吗?”

  悠悠放慢了语气,说:“好的,你就到我家住下吧!”                              (未完待续)

评论

© 良禔❤ | Powered by LOFTER